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直營店登台 這11點影響果粉一定要知道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7:02
圖/翻攝蘋果官網
圖/翻攝蘋果官網

蘋果(Apple)昨日在官網宣布,台灣首間直營店將進駐台北101,但原本想要購買蘋果產品,早就有多間授權經銷商可以選擇。那麼,直營店所擁有的優勢到底有哪些,會讓消費者選擇到直營店購買呢?科技網站《瘋先生MRMAD》整理出,蘋果直營店比起一般經銷商之間的11點差別,讓果粉對於兩者之間的差別一目了然,以及有直營店進駐後,會有怎樣的影響。
 
1.目前台灣的經銷商常傳出對於品質及服務態度的抱怨文,有可能是因訓練不足導致專業與服務態度參差不齊。

 
 
2.商品在14天內有任何瑕疵,或者是感覺不適合,都可以直接免費退貨。但要是超過一定金額,可能會改用匯款方式退款。
 
3.直營店內有「天才吧」(Genius Bar),只要透過線上預約,就能由蘋果認證訓練出來的產品技術專家,指導關於產品或者是技術上的問題,比起經銷商可能會出現專業差異的問題,能夠更快獲得答案和解決方法。
 
4.以前如果是在國外購買iPhone或者是Apple Watch等商品,無法從經銷商獲得免費保固及更換服務,但未來可以直接到直營店享受全球保固服務。
 
 
5.蘋果直營店會不定期舉辦教學講座活動,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免費講座更了解如何使用,還會推出專門給小朋友參加的專屬活動。
 
6.經銷商常會有沒有實體展示機的情況,但在直營店只要是官網上有販售的商品和配件,就能在現場操作或者是使用。
 
7.如果不想綁定信用卡或者是Apple Music、iCloud等,可以在直營店直接購買iTunes或Apple Music禮品卡。
 
8.以往要是產品壞掉,維修必須轉送到新加坡維修,未來在直營店維修,時間將會更短、更即時,更換維修服務態度也不會刻意刁難。
 
9.Apple Store App會不定時推出免費App贈送活動,未來也會不定期出現限時免費App活動出現。
 
10.要是想要買iPhone單機,卻又不想被電信商的開賣策略或活動綁住,未來也可以直接到直營店現場排隊購買。
 
11.去年iPhone 7開賣後,台灣就已經被列入首波開賣名單內,未來有直營店後,台灣都很有機會被固定納入第一波開賣國家之內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瘋先生#蘋果#直營店#台北10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67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