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凌天駕駛張志光遺體 將運回嘉義老家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4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紀錄片導演齊柏林、隨行助理陳冠齊遺體今天上午移往台北第二殯儀館安置;直升機駕駛張志光遺體,若順利取得死亡證明書,預計傍晚運回嘉義縣中庄村老家。

張志光堂弟張順興表示,10日發生噩耗,堂哥全家猶如晴天霹靂,大家不敢相信,尤其是張志光的父親,不僅吃不下東西,只要一提及就會哭,需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場景,特別是要送最孝順的兒子。

 

擔任水上鄉忠和村長的張順興說,張志光多年前在嘉義縣中庄村老家購買一棟透天厝,準備退休養老,2個小孩,1個大學畢業、另1個還在就讀,因母親已過世,張志光只要休假都會回到嘉義陪伴年邁的父親,還會到果園享受田園樂。

張順興指出,張志光3年前出任務卻碰上機械故障,差點墜毀在彰化,緊急迫降保住一命,當時他的父親曾出言規勸,若錢夠用,就不要再飛了,張志光則認為自己的志趣是飛行,且還可以多飛幾年,不料,卻發生不幸。

今年52歲的張志光,海軍航空指揮部退役,退役後就在凌天航空服務,飛行時數5500小時,過半人生都投入最愛的飛行。
 

國軍兩架C-130運輸機上午8時在花蓮機場起飛,協助運送導演齊柏林、隨行助理陳冠齊、機師張志光等3名罹難者遺體及26名家屬專機返回台北。張志光家屬若收到檢察官開立的死亡證明書,會將遺體運回嘉義的老家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紀錄片#齊柏林#陳冠齊#遺體#殯儀館#張志光#老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705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