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齊柏林遺體「空運」返北 靈堂將設在一殯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楊清波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2:22

導演齊柏林的遺體今天(12日)從花蓮移回台北,靈堂將設在一殯,讓親朋好友弔唁,外界同時也關注,齊導才剛開的《看見台灣2》,後續誰來接手,同樣關注社會議題的導演李惠仁,表示包含他、很多人都願意出這份力量;中華電信則表示要出資金援,不過這一切還靜待和電影公司,作後續討論。


 

警備車層層護送,載運著導演齊柏林、助理和機師遺體的靈車,家屬則搭乘遊覽車,一路相伴送抵二殯,雖然正式靈堂會轉往一殯金寶軒,但和齊導相識的友人不捨台灣痛失英才,趕到現場弔唁。

已故導演齊柏林友人:「我會幫忙他(齊柏林)到,我所認識的社團,去說服他們來投資這部片。」

友人痛心哀悼,外界同時關注,導演齊柏林透過空拍紀錄台灣的的信念,誰來接手傳遞。《看見台灣2》原本齊柏林還計畫構想,和荷蘭青年柏楊史萊特合作,橫跨5國,拍攝他們如何揭露海洋生態,被髒汙垃圾破壞,但這些理想難道要無疾而終?
 

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李惠仁:「如果電影公司後續有需要任何的一些協助,我相信台灣應該很多朋友,在能力許可之下我們都會協助。」

同樣是關注社會議題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,表示空拍技術台灣一定有人才能幫,願意出這份力量,中華電信董事長也跳出來全力金援。

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:「(目前)把這個細節都規劃好,那到底我們能盡到多少力量,(告別式後)到時候會比較具體的來談。」

啟發齊柏林燃起對環保興趣的作家劉克襄,則在臉書上PO出齊導拍攝豐濱田園的空拍照,用這系列經典悼念他的離開,同步還公開兩人間的書信,讓大家了解齊柏林的真性情,希望這份對台灣的愛能展延永續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齊柏林#靈堂#一殯#接手#看見台灣2#導演#空難#墜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1229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