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彩色路跑 警察防爆犬出任務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09:52
圖/Vivi Theodoridis 臉書736011
圖/Vivi Theodoridis 臉書736011

倫敦「彩色路跑」今天在溫布利公園(Wembley Park)登場,許多民眾闔家參加活動,小朋友也樂在其中。由於英國近來不平靜,現場可見防爆犬四處巡視。

活動口號為「地球上最快樂的5K」(the happiest5k on the plane),主辦單位並鼓勵參加者上傳照片、影片,使用標註「最快樂的5K」(#happiest5k),把歡樂場面分享出去。

 

由於英國3個月以來發生3場恐怖攻擊,4月22日恐攻更是發生在許多青少年參加的美國歌手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曼徹斯特演唱會上,警方不敢大意。活動開始前,防爆犬四處巡視,搜索可疑物品。

今年的活動主題為「夢幻」,除了多了吉祥物彩色獨角獸,還新增「泡沫區」,讓參加者回歸童心,大打泡泡仗。

每位參加者都身穿白色T恤,經過紅、橘、粉紅、綠色4個彩色粉末區後,身上已被染成五顏六色。到了終點站後,還有人手一包彩色粉末的狂歡派對,可以互相潑灑,直到徹底弄髒為止。
 

主辦單位表示,彩色路跑使用的粉末是特製材質,百分之百純天然、安全,甚至吃下去也沒問題。

由於活動在英國舉辦,卻使用美國拼字「color」,而非英式拼字「colour」,主辦單位也有趣地在Q&A中解答,因為彩色路跑活動就是來自美國,因此去掉了字母「u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#彩色路跑#溫布利公園#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618

0.15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