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女子縱火燒自家 還在後陽台抱2桶瓦斯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08:54

新北市新店中正路一處公寓,凌晨將近2點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衝進火場搜救時,在3樓後陽台發現一名黃姓女子,她不但抱著2桶桶裝瓦斯,還拒絕警消人員將她救出,不斷激動掙扎,拒絕就醫。由於前一天下午,同樣一戶就曾發生過悶燒的狀態,目前不排除是女子自己縱火,釀成意外。


 

公寓三樓燒得一片焦黑,消防隊員邊滅火、還要一邊救人,只是這名女子似乎不太好救。

消防人員:「來,小姐我們出來了。」黃姓女子:「啊!救命啊!」消防人員:「放輕鬆、放輕鬆。」

明明人家在救她,她卻喊救命,而且擔心火場中吸入濃煙,救護人員想幫她戴上氧氣罩,她卻不斷掙脫尖叫。
 

黃姓女子:「非禮啊、非禮啊!我會死掉啊。」

眼見就要上救護車了,情緒更加激動。

黃姓女子:「等一下,等一下,等一下,我可以拒絕去醫院,我可以拒絕,我可以拒絕!」

得好幾個人幫忙壓制,只是身上有外傷,不去醫院不行,而這把火疑似就是她放的,凌晨將近2點,住戶睡夢中就是被碰的一聲給驚醒。

鄰居:「我是聽到碰的一聲,差不多2分鐘以後又碰的一聲,開門就發現,不對,怎麼就有看到煙,4樓先發現的,就招呼左鄰右舍(趕快下來),最近可能情緒不好。」

46歲的黃姓女子平時獨居在3樓,然而原本精神狀態就不太穩定,近來情緒似乎更糟,結果11日下午住家才發生火警悶燒,消防人員搜救時還遭到她攻擊;強制就醫隔不到一天,這回真的是燃起了大火,而且後陽台發現她時,她還抱著2桶瓦斯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蔡育展:「現場我們有搜救出一名女性患者,在後陽台的部分,她是意識清楚情緒激動。」
 

記者:「所以她是有抱著瓦斯桶的嗎?」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副大隊長蔡育展:據我們的人員回報是有。」

究竟是不是黃姓女子在自家縱火還得調查,然而對周遭鄰居來說滿腹無奈 ,時時提心吊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縱火#瓦斯#意外#拒絕#就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490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