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亞洲首富 馬雲:5年後靠手機遊世界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9:1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阿里巴巴舉行投資人大會,宣布明年營收目標成長近50%,股價大漲,馬雲身家也狂飆到418億美金,拿下亞洲首富頭銜。馬雲也對投資人畫藍圖,公開表示5年後,臉部辨識成熟、行動支付推廣,人們拿著手機就能環遊世界。

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:「再過5年你不需要護照,只要手機靠著人臉辨識就能環遊世界。」

 

面對上百位投資者,馬雲畫起阿里巴巴事業藍圖,台上高呼行動支付臉部辨識,都將改變人類生活,這場投資者大會,除了馬雲的預言備受注目,還有阿里巴巴營收和他的身價。

阿里巴巴首席財務長武衛:「我們預期2018營收,成長45%到49%。」

現場響起如雷掌聲,預期阿里巴巴集團明年收入成長將近5成,這也帶動股價大漲,總市值飆破3565億美金,這讓馬雲的身家一飛衝天,以418億美金拿下成為亞洲首富,擠下身家327億的李嘉誠,第三名是萬達集團王健林,第四名騰訊創辦人馬化騰,投資者大會上馬雲風光,除了畫大餅,對新科技趨勢人工智慧也有想法。
 

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:「如果你是一個小偷,優秀的小偷可以想出10種偷錢的方式,但是機器可以學習200種,甚至2萬種。」

馬雲主張人類獲得數據,對數據重新處理的速度遠遠超過想像,但一番AI犯罪論也引起無數討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里巴巴#馬雲#人臉辨識#行動支付#A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1896

0.2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