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獅子合唱團 PK五月天拚「最佳樂團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江明翰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20:31

這次第28屆金曲獎「最佳樂團」入圍有五月天、獅子合唱團和草東沒有派對等7組強勁對手,蕭敬騰帶領的獅子合唱團以新人之姿入圍,蕭敬騰表示雖然期待典禮,但是不強求得獎,他認為最後的結果根本不重要,對自己的音樂超有信心。


 

歌手蕭敬騰:「我對我們的音樂非常有信心,對我們自己的作品非常的喜愛、跟熱情。」

曾經獲得第24屆金曲獎,「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」的蕭敬騰,這次組獅子合唱團,以新人之姿出道短短不到1年,首次組團就入圍最佳樂團。

歌手蕭敬騰:「那我也希望我們的作品,可以成為每一個人,或每一個入圍的音樂朋友,生活的一部分,那我覺得就足夠了,最終的結果根本不重要,因為那在於每個人不同的審美。」
 

對於拿獎蕭敬騰表示雖然期待,但是不強求,認為最後的結果根本不重要,因為每位評審都有自己的審美價值,畢竟這次的勁敵是他們。

五月天總共拿過4次最佳樂團獎,幾乎只要入圍就是他們得,堪稱不敗的樂團。

五月天阿信:「入圍就是得獎啊,很開心今天在這邊跟大家分享這個時刻。」

阿信俏皮的在演唱會上,發表得獎感言,這次金曲獎五月天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,但還有一個亮眼的新人團體。

同樣是新人草東沒有派對,分別入圍6項大獎,另外還有董事長樂團等其他入圍者,都是強勁對手。

新血老將正面交鋒,讓最佳樂團成了金曲看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曲獎#最佳樂團#五月天#獅子合唱團#草東沒有派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45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