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位停竟砸車」醉鄰鬧事 街頭怒罵2車毀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8:44
圖/TVBS
圖/TVBS

因為車位難找,動手砸毀鄰居轎車!新北市五股一名楊姓男子,不滿住家樓下經常停滿車子,自己的轎車沒地方停,趁著半夜,酒後大吵大鬧,砸毀2部鄰居車輛,聲音之大,周遭鄰居都被吵醒,並打電話報警。男子自稱砸錯車了,但車主擔心他預謀犯案,甚至有居民嚇得打算搬家。

手指著前方轎車,黑衣男子越罵越大聲,就連警方到場也不理,還嗆聲說要跟員警單挑,男子氣焰囂張,說因為看不下去,門口的轎車停太久,才會忍不住動手砸車。

 

究竟發生什麼事情,讓這名男子行徑離譜,把鄰居的轎車玻璃全部砸毀。事情發生在9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五股自強街,當時這名男子和朋友2人,在自強街晃來晃去,先是大聲叫罵,接著就動手砸車。短短不到15分鐘,連續2輛車都遭殃,男子下手凶狠,一輛好端端的轎車,不只右後車窗整片碎裂,前後擋風玻璃也破了大洞,甚至車門嚴重凹陷,半夜聽見鄰居鬧事,附近居民嚇得想搬家。

當地居民:「很大聲就是敲的聲音,應當是敲的聲音,其他他嘴巴罵一罵,我們有車但是我們租停車位,所以我們就是想搬家啊,居住環境不是很好。」

34歲的楊姓男子,和老婆兩人剛搬來,但疑似看不慣車位難找,鄰居轎車一停就是好幾天,自己要停車還得跑到大老遠去找車位,因此酒後鬧事,不過無辜車主,一早醒來看見自家車全變了樣,更擔心砸車的楊姓男子是預謀犯案,會危及人身安全,但為了停車位下重手砸車,鄰居之間不只傷了感情,恐怕還得對簿公堂。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#喝醉#停車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2041

0.3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