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DUP組聯合政府 英相梅伊挨轟「噁心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7:12

英國大選選出僵局國會,執政的保守黨席次沒過半,梅伊的政治豪賭失靈,4成民眾希望梅伊立刻下台。保守黨內也傳出鬧內鬨,有議員已經在遊說,支持外相「強生」出來,和梅伊爭奪首相大位。而梅伊決定和爭議不斷的「民主統一黨」組成聯合政府,也被民眾砲轟根本是戀棧權位,反對聲浪不斷。


 

抗議群眾:「不是我的政府!不是我的政府!」

舉起標語高呼口號,抗議民眾10日走上街頭,因為英國保守黨沒在大選中取得過半席次,將和民主統一黨DUP結盟,民眾幾乎氣炸了。

抗議民眾:「梅伊跟非常非常糟糕的DUP合作,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權力,向這種人求助,正顯現出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。」
 

DUP因為反對同性婚姻和墮胎等多項主張引發爭議,挨轟性別歧視,梅伊卻決定跟他們籌組聯合政府,被群眾大罵戀棧權位令人噁心。

抗議民眾:「噢我覺得這很噁心,現在看來這個決定非常明顯,保守黨已經慌了,他們在掙扎,試著要抓住最後一點點權力,但他們顯然根本已經沒有權力了。」

自以為民調大幅領先,提前3年舉行大選,結果失去席次過半優勢,梅伊雖然勉強保住首相的位子,卻已經失去民心,根據民調超過4成民眾希望她立刻下台,最受重用的兩位幕僚長,提摩西和希爾10日雙雙宣布辭職,要為梅伊擋住砲火,但卻抵擋不了黨內的內鬨傳言。

記者:「你還支持梅伊嗎?」

英國外相強生:「現在還太早了啦。」

英國媒體披露,至少5名保守黨議員,力挺外相「強生」挑戰首相大位,梅伊豪賭失靈,要坐穩首相位子又要應付緊接而來的脫歐談判,選後依然蠟燭多頭燒。

圖/BusinessInsid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大選#DUP#梅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49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