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死在我手上…急診護理師煎熬急救 淚吻別:我愛妳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3:5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在吵雜的急診室裡,我忙的像瘋子一樣,無線電通報一個OHCA,送來一看…是我女友」。面對手中搶救的對象是摯愛,該怎麼在專業與情緒中拉扯?

一名已在急診室工作3年的男護理師,9日是女友逝世一週年,他在這天回憶起當時急救的情景,那天在急診室裡,忙著幫病人做技術、交班等等,不到4個小時的時間,已經交了4個重症病人到ICU,就在回到急診室時,馬上聽到無線電通報一個trauma OHCA,10分鐘後到達醫院,沒想到打開對外的急救專用入口,往前一看,「竟然是我女友」。

 

醫護人員告訴他,女友機車被汽車撞,「我保持冷靜,我和同事當然盡力的搶救,但後來還是急救無效宣告死亡。」最後在停止壓胸的那一秒,拔除endo的那一刻,整理儀容的那時候,「我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但眼淚落在女友臉上,最後給女友一個吻別,告訴她,Baby妳辛苦了,我愛妳,一路好走。」

示意圖/TVBS


一週年過去,原PO對這件事仍耿耿於懷,將過程寫在「Dcard」上,文章露出後立刻吸引廣大網友關注,看見原PO的遭遇,紛紛留言打氣,「緣分夠的話,你們會再走在一起的」、「今世無緣,來世再續前緣,願你已走出傷痛」、「好心痛的文,希望你好好的,加油」、「最害怕的是,救不回自己所愛…」、「大概所有的醫護人員最害怕的就是這個場景了吧」。
 

而針對部分網友懷疑文章真實性,該名護理師也表示,因為剛好是女友逝世一週年,目的是為了懷念她,謝謝大家的鼓勵,但對於質疑真實性的留言也不願多說什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急診#急救#護理師#女友#道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63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