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洪仲丘案幫正面宣傳」 國軍悼念齊柏林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陳致宇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4:00

齊柏林不幸墜機去世,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哀悼在洪仲丘案發生時國軍形象重挫,導演曾主動帶著助理來拜訪國防部,希望能替國軍拍形象片提振士氣。羅紹和說齊柏林機組飛行員多半軍中退役,對國軍急難救助精神常表示敬佩。

影片片段:「世界可能很殘酷、可能很難打敗,但不代表我們就要放棄,不代表就該假裝忘記。」

 

直升機飛越山頭,齊柏林與空軍弟兄透過鏡頭讓世界看見台灣美麗,談到空軍救災,齊柏林總能有感而談。

導演齊柏林:「宜哲的故事給了我們很大的啟發,對我個人來講也是非常敬佩的抉擇。」

101年空軍救援任務,5位弟兄英勇殉職,唯一救護士生還,一個月後決定重返崗位,或許就因齊柏林機組飛行員多半軍中退役,劇組肩並肩在空中走過無數次生死關頭,對於國軍急難救助精神特別有感。
 

國防部前發言人羅昭和:「搭直升機的這些駕駛幾乎都是從軍方退下去,有陸軍、空軍、海軍,所以他跟軍方關係非常深厚。」

導演齊柏林:「飛機上的人才能感受的到,那是一個非常極具挑戰的工作,如果沒有強烈的使命感,沒有那種膽大心細的飛行技術,其實是很難去執行那樣的任務。」

102年洪仲丘案國軍形象重挫,齊柏林還曾主動帶著助理拜訪國防部,由衷希望能替國軍重振士氣與形象。

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:「對台灣這塊土地,他比任何人都有很深的情感,他是用情感生命去寫台灣的歷史。」

國軍向這位永遠的好朋友回敬致意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齊柏林#墜機#羅紹和#國防部#洪仲丘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57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