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二度當爸口風緊! 請假後上工飆唱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2:38

天王周杰倫的老婆昆凌8日被爆出剖腹產子,原本在上海錄製《中國新歌聲》的周杰倫,知道消息後亦立即向製作組請假,趕回台灣陪太太,十分貼心;但他10日又立刻飛往大陸賺奶粉錢,先是出席電競比賽,之後更來到大陸手機品牌的發布盛典,擔任壓軸演出。


 

現身大陸手機品牌的發布盛典,台灣天王周杰倫擔任壓軸嘉賓,在直播平台接連演唱3首歌曲。才被發現請假回台陪老婆昆凌剖腹待產,怎麼才過沒幾天,周杰倫又現身大陸出席活動,雖然返台消息未獲證實,但粉絲已紛紛送上祝福,在直播節目裡面留言給周杰倫,恭喜他們一家四口。

歌手周杰倫:「17歲能夠有這樣的才華,其實我也有偷偷關注你,你知道嗎?」

節目上還安排TFBOY成員王俊凱化身小粉絲,跟周杰倫在台上合照擁抱,而這也是他二度當爸後首度露面,但對於小寶寶的誕生,周杰倫可是一個字都沒提。
 

歌手周杰倫:「在這種時刻你看到小朋友錄這些影片,其實現在也是當爸爸了嘛,感覺又更不一樣。」

拋磚引玉做愛心,幫助偏鄉孩童順利就學,看得出來當爸後的周杰倫對於每一位小孩都流露出滿滿愛心,也期待周杰倫和昆凌能夠自己跟粉絲公布喜獲第二胎的好消息。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昆凌#剖腹#當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527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