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選預測失準  英作家把書吃下去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1:22

有一句話說「把話吞回去」,英國政治作家古德溫(Matthew Goodwin)卻是「把書吃下去」,因為他對8日的英國大選預測失準。
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的政治豪賭慘敗,從民調領先超過20個百分點節節下滑,最終「山崩式慘輸」,在國會的議席不進反退,跌破許多專家眼鏡。

 

肯特大學(University of Kent)教授古德溫也是其中之一。身為政治與國際關係專家的古德溫,在選前非常篤定梅伊帶領的保守黨能夠大勝,他甚至在推特說,工黨的得票率不可能超過38%。

古德溫5月27日推文說,「我要大聲說。我不認為工黨在柯賓(Jeremy Corbyn)的帶領下能夠拿到38%選票。如果他們做到了,我會很樂意吃下我有關脫歐的新書。」

選舉結果,工黨得票率為40.3%,超出古德溫的預期,許多網友紛紛要他兌現承諾。
 

在眾人壓力下,古德溫昨天在推特宣布,「好,你們贏了,我下午4時30分會在天空新聞網(Sky News)吃書。」

古德溫在節目中說,他說話算話,因此現在要開始吃書,他還順便宣傳一下,說他的書「脫歐:為什麼英國人投票離開歐盟」在各大書店都有販售。他隨即撕下書頁、塞進嘴巴。

被主持人問到口感如何,他表示有點難吞,因為上面有很多化學物質。古德溫之後也推文說,「你們再也不能說我沒說話算話。」(中央社)

圖/Matthew Goodwin 推特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英國大選#古德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58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