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熱!嘉義最高溫35.1度 民眾戲水消暑

記者 周俐萱 吳建宏 / 攝影 葉奉達 紀建亨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20:09

受到太平洋高壓勢力影響,再加上偏南風帶來的暖空氣,全台平均氣溫32度,其中嘉義最高溫來到35.1度,板橋也有34.6度,真的好熱!不管是水上樂園、噴水廣場,還是天然的親水公園,到處擠滿民眾戲水消暑。


 

人造浪池年輕人直往裡面衝,年紀小的就由家長抱著泡泡水,或是套著游泳圈直接打地坐,任由浪花拍打上身,涼快一下。

記者vs民眾:「特地帶小朋友來玩水是不是?」「是的,喔!今天早上真的好熱。」

天氣實在好熱,不只水上樂園擠滿人,嘉義東石漁人碼頭不用錢的噴水廣場,再熱家長也要撐著陽傘陪寶貝玩。
 

民眾:「噴水的花樣蠻多的,還蠻好玩的。」「因為這裡有沙、有水喔!這裡風也蠻大的,不會說很熱就是很悶。」

太平洋高壓勢力強盛,大部分地區中午以前都是多雲到晴,溫度方面偏南風帶來的暖空氣影響下,平均氣溫32度以上,其中嘉義最熱,最高溫來到35.1度,板橋34.6度、恆春34.5度。

民眾:「在這邊很涼、很清爽啊!」

周末假期天氣又悶又熱,民眾只想泡水裡,還有全家大小到溪邊搭棚子野餐烤肉,熱了就下水舒爽一下消暑氣,不過這些只是暫時的,氣象局預報13日將有鋒面接近,而且西南風增強,除了南部地區外,北部、東北部地區整天都有短暫陣雨出現的機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天氣#高溫#玩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43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