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「林心如」母校停招生 傳欠教師薪水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18:28

曾經是藝人林心如、張震嶽,就讀的台北市中興高中,因為交不出財務申報,被教育局處分,新學期開始、停止招收高一新生,家長還出面指控,學校積欠教職員薪水,導致老師得另謀他職,還在學校的高二、高三生,受教權恐怕受到影響。


 

TVBS記者譚伊倫:「台北市中興高中,因為交不出財務申報,被教育局處分,新學期停止招收高一新生。」

台北市中興高中,因為交不出財務申報,被教育局處分,新學期停止招收高一新生。

鳳凰花開的火紅,送走了畢業生,新學期卻將看不見小高一,原因是學校財務出現狀況。受影響的還有教職員薪水也傳遭到拖欠,有的老師乾脆走人,剩下的高二、高三70幾位學生受教權恐怕跟著受到影響。
 

中興高中家長會長蘇美茹:「氣憤當然有啊,其實是要講說非常擔心啦,老師們因為沒有薪水,他們也要去尋找他們新的(工作),目前高二高三的孩子,就學權利是一個非常大的隱憂。」

家長擔心不是沒原因,因為還傳出有可能和其他學校併校,如此一來學生升學也會受到牽連。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教育局處理態度只是讓它停止招生,可是總是要讓全部學生全都離校畢業以後他們再去處理、處分他們自己財產,這樣才對嘛,教育局是有介入但我覺得積極度不夠。」

位在台北市精華區的中興高中,藝人林心如、張震嶽、朱孝天以及施易男都是校友,享富盛名,如今變成這樣家長也好意外。

中興高中家長會長蘇美茹:「學生很多到非常繁榮,到現在這樣,一路走來我看到了很意外啊。」

中興高中教導主任張宗原:「停招是教育局來的文,主要是對董事會的一個處分,對學校校務運作沒有問題啊。」

校方說學校運作一切正常,家長站出來發聲,只希望還在就學的孩子,能順利完成學業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心如#張震嶽#停招#中興高中#倒校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528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