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位難找!停車場爆滿「超停」 停管處:違規

記者 謝佩穎 吳姝叡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17:41

南港運動中心的地下停車場,因為機車格是免費,所以長期下來有很多「重機騎士」停在機車格上,就是為了要躲避收取停車費,也讓真正來運動的民眾沒辦法停車,不過在敦南誠品的地下停車場卻是常常爆滿,甚至「超停」,要車主留鑰匙方便挪車。


 

來到地下停車場卻看不到車格,因為左右兩側全都是車輛,但這不是亂停,而是真的沒空位,停車場管理員毫不避諱,大台北停車格一位難求,車主想停車只好交出鑰匙,讓業者幫你喬個位。

停車場管理員:「爆滿平常是中午啦,晚上也有。」

吃飯時間停車格大爆滿,超停狀況時常發生,但根據停管處規定,超停已經不符合當初業者核備數量,屬於違規,最高可開罰1萬5000元,但在南港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,停車格卻是被某些重機霸佔不走,光是這一排機車停車格重機數量就有5台,但運動中心負責單位卻很無奈,因為汽車要收費、機車不收費,卻讓某些重機騎士貪便宜停到機車格,甚至貼出公告,善意勸導重機騎士停到汽車區,離場要付費。
 

南港運動中心執行長林炳鈞:「白吃的午餐的心理是不好的,如果說應該來講要收費,利於管理就是要收費,提供更好的服務。」

重機之外,也有不少機車長期占用,連防塵套都拿出來,原本免費的停車格提供給來運動的民眾,但美意卻被濫用,現在負責單位向市府反映,希望可以改善現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港運動中心#停車場#機車格#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659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