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區紅磚路全換新!店家怨:施工長、業績掉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14:42

台北市鬧區西門町,近期因美化工程,往後舊式紅磚將更新成,具耐重的混擬土磚頭,如今施工期少說3個禮拜以上,附近店家叫苦連天,業績跌3成,對於主要幹道會全面更換,並不樂觀,就因西門町人孔蓋太密集,路依舊會不平。


 

記者劉家耀:「趁著假日空檔在西門町的精華地段漢中街,這邊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加緊趕工,要將這條路全面更新。」

工作人員將切鐵塊用氧氣筒搬離現場,艷陽下加緊趕工,眼前圍籬等同封閉整條主要幹道,機車騎士遊客得從左右兩邊縫鑽入,北市府力拚西區美化,往後西門地面紅磚將全面更新。

附近店家 vs.記者:「施工差不多3個禮拜,(業績有掉嗎?)一定有掉,掉差不多3成。」
 

從漢口街一路延伸武昌街,預計6月20日施工完畢,只是隨著施工日逐漸拉長,當地店家叫苦連天。

附近店家:「一樣客人沒辦法走過來啊,人流沒有人潮。」

人潮無法帶動觀光錢潮業績下滑,就因一施工連3個禮拜遊客只能繞道而行,只是相較過去這坑坑疤疤紅磚地,明明能煥然一新但店家卻非樂觀其成。

附近店家:「全新道路希望是如此,有需要嗎?台北市有錢就有需要,沒錢哪有辦法。」

就因先前端午連假人潮最多,塗鴉街店家紅磚改鋪柏油路,受害超嚴重,工人從29日白天挖路到晚上挖到店門口,新路卻長這樣。

記者劉家耀:「西門町塗鴉區路有多不平,123個人孔蓋,轉到這角可以看到,每隔1公尺處,就有一個人孔蓋。」

就因人孔蓋太密集機車騎士轉個彎,東繞西繞才能避免左搖右晃,新工處表示西門町目前仍開放人車通行,店家貨車過重常導致舊式紅磚破損,這回才會換上混擬土磚頭,只是施工成效店家是否買單,又是一大問號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西門町#美化工程#混擬土磚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543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