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道歉卻砍人!50煞街頭械鬥 內湖幫橫行

記者 張立陵 / 攝影 李香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0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0 12:17

內湖大湖公園成了青少年大亂鬥聚集地!凌晨12點,大湖公園傳出有3人被砍,原來帶頭的李姓男子,今年五月因為網路糾紛,涉嫌打傷一名朱姓男子,不過後來發現打錯人,事後,雙方相約談判,要講道歉的事,沒想到朱姓男子和朋友,人一到又被持刀棍追殺,警方到場時,打人的嫌犯已經通通跑了!


 

聽到一群青少年打架,警方衝到現場,但人咧?只剩下3名被砍傷的少年。當時被害人蹲坐在地上救護人員緊急治療,受傷的連帶頭的電話號碼都沒有,只知道被叫來要助陣,這群青少年由一名李姓男子帶頭,5月底因為網路口角,他在內湖康樂街打了朱姓男子但後來發現打錯人,朱姓男子這一方於是又約6月10日這天,在大湖公園來一場道歉大會,沒想到這卻是一個假道歉真砍人的陷阱。

遭砍少年友人:「他們一群人騎車開車這樣,然後看到這邊,拿著球棒玻璃刀之類衝過來。」

清潔人員用木屑清理,現場血跡斑斑,沒有落跑成功的三名少年,肩膀手腳都被開山刀追砍受傷,下手兇猛,而打架的這群青少年疑似在內湖自成一幫,年輕氣盛四處惹事。
 

內湖分局大湖所副所長謝俊卿:「我們到場他們一哄而散。」

儘管警方獲報到場但晚了一步,這些打人的青少年早就跑光光,再加上現場沒有監視器,無法掌握確切打人證據,寧靜的大湖公園成了治安死角,50名惡煞聚集大亂鬥居民擔心哪天受波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內湖#大湖公園#刀棍追殺#網路#糾紛#錯打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745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