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兒被誘拐嚇到哭 阿翔「機會教育」被推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2:36

藝人團體浩角翔起的阿翔,和老婆結婚5年多,育有3個可愛孩子,一家五口感情緊密美滿,8日他在官方粉絲團開直播,帶來超萌2歲兒子「布朗尼」當特別來賓,在直播中試驗兒子會不會受到陌生人拐騙,更趁機「機會教育」,教導兒子也告誡家長務必小心,表現被網友大力稱讚!

8日阿翔在官方粉絲團開啟直播,一開始父子倆互動有趣、感情甜蜜,原本阿翔還自誇布朗尼最聽他的話,結果光是要叫孩子從旋轉木馬上下來就被當場拒絕,讓他遭到打臉超尷尬。

 



之後阿翔突發奇想,決定來做一個實驗,派出工作人員用糖果引誘布朗尼,看能不能把兒子騙走,事前他還特別叮嚀兒子要待在原地玩,不可以跟陌生人走,不料一位大姊姊出現後,輕易就用一顆「小熊軟糖」,牽著布朗尼離開現場,讓阿翔直接傻眼跌到地上,大喊「我兒子被騙走了!快回來!」


 

之後阿翔又派出一位滿臉鬍渣的「怪叔叔」,要用糖果再騙布朗尼一次,這次布朗尼剛剛才被唸過學乖了,雖然想吃糖,但還是不敢離開原地,這時怪叔叔出招,說要帶他去「找爸爸」,成功讓他往前走幾步,但一回頭卻發現爸爸就在旁邊,讓他瞬間不知所措崩潰大哭,阿翔才趕快抱緊安慰。



事後阿翔邊替兒子擦眼淚,邊語重心長的教導他,「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走,如果有人要帶你走,也要趕快告訴爸爸,遇到壞人就大哭,爸爸就會來救你」,接著轉向鏡頭告誡家長,「不管好人壞人,世上什麼樣子的人都有,不只是長的像壞人的叔叔,漂亮姊姊也有可能是壞人」提醒家長要隨時盯著小孩,並教育孩子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,超Man的育兒手法,也被網友讚爆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浩角翔起#阿翔#兒子#實驗#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728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