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爆米花出包!宣稱健康 但用過期原料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9 12:27
圖/啵啵球手工爆米花臉書
圖/啵啵球手工爆米花臉書

網購人氣爆米花出包,食藥署今天表示,尚亨商行販售的啵啵球手工爆米花使用過期超過7個月原料,預計500公斤流入市面,消費者若買到應暫停食用並退貨。

為確保網購食品衛生安全,食藥署執行「網購人氣食品製造業者稽查專案」,8日會同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到「尚亨商行(啵啵球手工爆米花)」稽查,現場查獲業者使用逾期食品原料製作「原味啵啵球」及「巧克力啵啵球」2樣產品。

 

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副主任魏任廷上午表示,業者用去年11月就過期的裹糖分離液做成原味啵啵球和巧克力啵啵球,現場已將過期原料、及19公斤產品予以封存,但根據生產紀錄推估,已有500公斤產品流入市面。

魏任廷說,消費者若買到製造日期為民國105年11月7日至今年6月7日的問題產品,應立即暫停食用,並可退貨。

不過,在現場還發現「Hershey’s 巧克力醬」、調味粉等4項逾期食品原料貯放在調味品或研發用儲存區。
 

魏任廷表示,業者表示僅做測試用途,沒有在生產製造中使用,業者目前的產品也沒有使用這些原料。

啵啵球手工爆米花網站的品牌故事寫道,創業源自於老闆4歲的女兒從小就喜愛吃爆米花,但考慮爆米花常有有害健康物,老闆才決定研發天然、健康、不添加人工香精的手工爆米花,但卻爆出使用過期原料。

食藥署呼籲,業者應使用保存期限內的食品原料及確實標示產品資訊,並將持續督導衛生局依法嚴辦不法業者,維護消費大眾食的安全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網購#爆米花#啵啵球手工爆米花#原料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52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