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浩子女兒環遊世界累了「想回去」…他出神招解圍被讚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8:52
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,下皆同
圖/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,下皆同

藝人團體「浩角翔起」的浩子,去年底宣布將暫離演藝圈1年,要帶著妻小一同環遊世界,多參與孩子的童年,雖然浩子暫退螢光幕的消息震驚各界,但他不時會在臉書上分享旅遊日常,和粉絲們報平安!7日他就在透露,女兒才一下地鐵就說「腳痠了」不想繼續行程,面對女兒已經開始鬧脾氣的窘境,他出招「神來一筆」立刻解圍,可愛又溫暖的舉動大獲好評!

浩子7日帶著家人來到義大利米蘭,一下電車,他就開心的跟孩子們分享「前面就是米蘭的運河哦~」沒想到女兒卻興致缺缺地說「把拔,我想回去了。」原來是寶貝開始抱怨「腳很痠」不想走,這時浩子靈機一動,突發奇想告訴女兒,「那我們不要用眼睛看運河,我們用手看,用手看很厲害哦,你們看把拔的手!」

 



只見浩子在手指上畫了一個小人偶,超新鮮的方法讓孩子們搶著也想要,最後浩子幫全家人都畫上不同的人物和動物,一起在運河前留下紀念!

「神來一筆」的做法不但讓孩子不再抱怨,還能和爸媽一起享受旅程,網友們紛紛留言讚爆:「聰明EQ又高的浩子拔拔」、「手法好強哦,要光明正大學起來」、「浩子真的讓我看到一位爸爸對孩子的用心,讚~」、「好棒的點子喔!默默納入腦袋資料庫」、「好可愛的手指流浪家族」!浩子也在PO文中說,「要帶著2個小朋友一起流浪,幾乎是不可能」,用心帶著孩子們看世界,浩子一家人的溫馨與溫暖令人稱羨。
 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浩角翔起#浩子#環遊世界#妙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779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