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緊抱不放!街頭逮通緝犯 警熊抱壓制

記者 吳虹儀 蔣睦宇 / 攝影 韓上棆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9:19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31歲的劉姓通緝犯因為不想入監服刑,見到員警追捕大力反抗,由於他身材壯碩,身高超過180公分、體重85公斤,用力甩開身材較為瘦小的員警,雙方在街頭爆發拉扯,最後熱心店家和民眾上前,才和員警合力壓制嫌犯!

身材壯碩的男子和便衣員警一路拉扯,即便衣服都被扯下來了,仍舊不肯就範,大力推開員警,直到被壓在牆上,加上熱心民眾前來幫忙,才沒有亂動,但他還是很不配合,大喊「不要抓我」。

 

逮通緝犯員警謝宗憲:「推開我把他壓制的當下,他也是把我反推倒在地,把我往旁邊牆壁一推,因為他想要跑走。」

埋伏抓人的員警就是他謝宗憲,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印象很深,一度在路上抓住嫌犯,以為他沒力了,但對方居然又反抗爆發第二次拉扯,謝宗憲身高大約175公分,身材偏瘦,但對方身高至少有180公分、85公斤,身材高壯加上平時做工,力氣真的很大,即便有身形上的差距,但原本喬裝修車在埋伏的謝宗憲見到嫌犯眼見機不可失,就追上前,對方騎車逃跑,先是在窄巷內拒捕,又跑到路旁爆發拉扯。

目擊民眾:「便衣警察要抓嫌犯就有點抓不住,才另外有叫人幫忙抓。」
 

逮通緝犯員警謝宗憲:「不想要進去執行,所以他也是蠻用力的在抗拒我們的逮捕,後來好險有附近的老闆出來幫忙制止。」

過程中謝宗憲膝蓋受傷、手背流血,他說一開始嫌犯面對追捕奮力抵抗,後來多虧熱心店家和路過民眾幫忙壓制,不久後支援警力趕來才將他上銬。

31歲的劉姓毒品通緝犯有多項毒品前科,就住在附近,因為不想入獄執行8個月的刑期,看到員警就大力反抗,即便有身材上的優勢,但仍舊抵過不過眾人力量,狼狽遭逮。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匪#肉搏#制伏#反抗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1745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