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飯店命案辯結 女模父盼重懲土豪哥

記者 李國瑋 / 攝影 黃國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8:30

W飯店女模命案,8日辯論終結,台北地院預定在6月30日宣判結果,死者郭姓女模的父親也從台東北上旁聽,提到過世女兒,他說經常做夢,夢到女兒說「我不甘心」,同時也痛斥被告等人不斷狡辯卸責,到現在連一通問候電話都沒打,根本毫無悔意,希望法官嚴懲,堅信司法會還女兒公道。


 

W飯店女模命案8日辯論終結,郭姓女模的父親從台東北上旁聽,臉色憔悴。

死者父親:「頭髮本來是黑的,我經過這件案子你看我的頭髮有多白,那你就知道為人父母心中...心中的痛有多痛。」

以告訴人身分到庭表達意見,做爸爸的失去女兒,到現在還是沒法走出傷痛,不只經常做夢,夢到女兒說我不甘心,妻子也經常在半夜驚醒大哭,即使傷心,但他還是堅信司法會還女兒公道。
 

死者父親:「完全感受不到他的誠意,他說他對我們家屬感到非常抱歉,可是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誠意,因為從頭到尾他們三個人連一通電話跟我慰問、跟我聯繫都沒有。」

郭父認為土豪哥等人不斷狡辯卸責,根本毫無悔意,請求法官一定要嚴懲,被告土豪哥朱家龍、酒店經紀洪聖晏、還有蔡逸學本來都主張自己無罪,但3人在最後陳述機會時都打出後悔牌,希望如果法官認為有罪,也請從輕量刑,但檢方認為他們辯詞根本毫無悔意,請求法院各處11到12年重刑,台北地院合議庭預定在這個月30日下午4點宣判結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W飯店#女模#命案#辯論#終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41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