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大選登場中間選民回頭 保守黨民調勝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8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今天(8日)舉行國會選舉,最新民調顯示,英國首相梅伊領導的保守黨,領先主要對手工黨達10個百分點,可望獲得壓倒性勝利,席次優勢可能是柴契爾夫人以來最高。不過選前英國發生三次重大恐攻,首相梅伊的領導能力也遭到強烈質疑。


 

警方出動機器人準備拆彈,就在大選當天美國駐英國大使館,疑似有炸彈,幸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。

民眾:「你是開玩笑的吧,不!又來一次?。」

大喊「我的老天啊」,這位老太太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,因為英國今天又要投票,這是2年內的第3次選舉。梅伊投下自己的一票,今年4月份她突然宣布,本來應該在2020年的國會大選提前到今年舉行。
 

英國首相梅伊:「唯一可以保證和確定,我未來幾年可以穩定領導,就是舉辦這次大選。」

梅伊打出「讓執政黨好做事」的口號,讓她「建立強大穩定的政府」,一開始保守黨的確民調大大領先,不過最近有了變化,先是國會大廈以及曼徹斯特的演唱會,接著是倫敦大橋,接二連三的恐怖攻擊在3個月內密集發生,打亂了梅伊的政治盤算和選舉佈局。

英國首相梅伊:「是時候該說,夠了,真的夠了。」

梅伊擔任內政大臣時,大砍警力削減預算,很多人怪她讓英國防恐能力變弱,保守黨一度民調下跌和野黨的差距只縮小到6%,不過賭盤傾向預測保守黨大勝,原因是中間選民很可能在最後回頭支持保守黨,ICM民調保守黨可以拿下46%的支持,工黨34%,如果真的是這樣,這將是保守黨在柴契爾之後,在國會取得最大優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會#選舉#英國#梅伊#保守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542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