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飯店案 被害者父:女兒託夢說不甘願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5:41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地院今天審理「W飯店女模命案」。被告朱家龍等3人於庭上表示,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;被害者父親也出庭說,女兒向親友託夢說她「不甘願」,判司法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法官庭末諭知,朱家龍及被告洪聖晏、蔡逸學涉犯轉讓偽藥、禁藥致死罪嫌部分,將於6月30日下午4時宣判。

 

這起案件源於,一名郭姓女模在去年12月7日上午,身披浴袍、意識模糊,在江姓、洪姓男子與劉姓女子等人攙扶下,從W Hotel搭計程車前往國泰綜合醫院治療,隨後轉往台北榮民總醫院,經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本案由台北地檢署偵辦,檢方認定朱家龍及友人洪聖晏、蔡逸學涉犯轉讓偽藥、禁藥致死罪嫌;被告江哲瑋、張子奕涉犯販賣毒品罪嫌,陳秉澤涉犯湮滅他人刑事證據罪嫌,將他們一併起訴,並對朱家龍求刑12年、洪聖晏求刑11年6月等。

朱家龍的辯護律師指出,這起案件,死者在飯店房內的時間約為3天又5個多小時,朱家龍待在房內的時間只有19.1小時,他對被害人的身體狀況並不清楚,也無法證明其轉讓行為,與被害人的死亡有因果關係,客觀上也無預見的可能性。
 

朱家龍向法官表示,非常後悔涉入這起命案,他感到非常愧疚,「我該負的責任,我絕對不會逃避」;洪聖晏則說,事發迄今,自己一直在想當下該怎麼做,才能避免這個「結果」,他願意悔改;蔡逸學指出,不知道吸毒會造成被害人死亡,該負的法律責任,他願意負責。

郭姓小模的父親今早也從台東北上出庭,他說,感謝檢察官、法官的用心,相信司法會還給家屬一個公道;法律的事情他不懂、不予置評,但令人納悶的是,這些有錢富二代的金錢遊戲是怎麼玩的?事情發生至今,他們仍毫無悔意,連一通道歉電話都沒有,還說沒有逼迫女兒吃藥。

郭父表示,案發後,家屬完全無法走出親人逝世的悲痛,女兒也常託夢給親友稱她「不甘願」,希望法官能嚴懲這些人,不要讓他們繼續危害社會安全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W飯店#女模命案#朱家龍#父親#託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635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