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股震盪小漲 變數多保守以待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4:48
圖/TVBS
圖/TVBS

台股今天在國際情勢充滿不確定因素的影響下量縮觀望,幸好權值股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仍看好今年是非常不錯的一年,穩定市場軍心,法人表示,股市高檔震盪,宜保守看待。

台股終場上漲15.79點,以1萬225.78點作收,成交值量縮到新台幣829.12億元。

 

英國國會大選 8日登場,歐洲央行利率會議近日召開,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赴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,以及近日中東地緣政治的演變,在在讓國際股市和台股相對不安。

台股受波及,今天開高走高,維持上漲十餘點的量縮走勢,市場充滿觀望氣氛,僅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仍看好今年展望,股價拉尾盤,收在最高213元價位。

鴻海平盤上狹幅震盪,最後收在105元平盤價;大立光小漲0.21%;聯發科開低走高,盤中翻紅後守在平盤上,終場收在254元,上漲0.79%。
 

相對電子股漲勢整齊,傳產股跌多漲少,油品類股和食品股跌幅較重,分別下跌0.87%和1.16%;金融股全盤在平盤上下震盪,尾盤收漲0.18%。

國泰證券期貨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,近日股東會頻繁,投資人宜注意股東會中所釋放出的訊息;此外英國國會大選今天登場,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赴參議院作證,加上歐洲央行利率會議等,市場充滿國際變數,事件的演變結果將影響明天的台股。

簡伯儀指出,台股今天量縮觀望,所幸在高檔震盪,多方仍掌握中,指數只要不跌破 5日均線即可,投資人近期不妨多注意較強勢的造紙類股,以及高殖利率個股,同時考慮以基礎建設必用的鋼鐵等原物料族群做為防禦性股票。(中央社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股#情勢#影響#台積電#張忠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538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