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鋒上《姐姐好餓2》 不給小S追問阿菲的事!

記者 【劉彥池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4:28
圖/翻攝姐姐好餓臉書
圖/翻攝姐姐好餓臉書

(影片來源:姐姐好餓第二季)

謝霆鋒受邀上小S主持的《姐姐好餓2》,熱愛料理的他,自備食材、刀具和盤子,讓小S驚豔他的用心。謝霆鋒透露,在主持《12道鋒味》前不會下廚,因為節目開始學做菜後,也拉近了他和家人之間的距離,謝霆鋒說「廚房就是修煉的地方。」希望將料理推廣給年輕人。

小S先前在北京扭傷腳,錄影當天謝霆鋒貼心攙扶拄拐杖的她進場,兩人認識多年交情好,小S不改麻辣風格,直問謝霆鋒做菜時是否被女生從後面抱過,接著自己對謝霆鋒身體力行,他笑說:「做菜抱什麼,但情侶可以啦。」對於小S頻頻進攻感情事,謝霆鋒忍不住說:「我不回答你關於阿菲的問題了。」

 
謝霆鋒在節目上自認年輕氣盛,曾在街上和狗仔大吵,吵到連住在附近高樓的何超儀都出面關切,隨著年紀增長已變得成熟,他認為是學做菜改變了他的一生。謝霆鋒自認小時候和父母關係不是太親,他說:「因為煮飯跟媽媽親很多,煮了什麼也會問爸要不要嘗試一下。」謝霆鋒開始做料理後,讓家人有更多聚在一起的機會,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見面互動是重要的。
有別於第一季,《姐姐好餓2》除了烹調料理,更著重小S和嘉賓的訪談,這回在節目上,謝霆鋒帶來自己出品的酸甜苦辣餅乾,小S吃完也感性分享入行以來一直想當演員,但喜歡的角色總是找大S演出,讓她當下總有些心酸。謝霆鋒則說自己上《姐姐好餓2》充滿酸甜苦辣,要是別的主持人像小S這樣逼問他,他肯定立刻不錄走人,顯示兩人的好交情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霆鋒#小S#姐姐好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503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