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米公開7張證詞 與川普9次互動全記錄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2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前FBI局長柯米,台灣時間8日晚上就要出席國會聽證,柯米提前公開7大張開場聲明,詳細描述和總統的9次一對一互動,不但被川普要求放過佛林一馬,川普甚至不止一次要求柯米效忠。


 

前FBI局長柯米出席國會聽證倒數計時,柯米7號先公布7大張書面證詞,詳細描述和川普的9次一對一互動。

新聞旁白:「柯米說總統這麼說道,我想要談談佛林,也就是剛剛被開除的國安顧問,川普說我希望你能看清狀況放過這件事,放佛林一馬。」

川普甚至要求柯米出面為他澄清,他們2人4個月內3次單獨會面、6次通話,柯米全都記錄下來,還曾經向司法部長求助,別讓他跟川普單獨接觸。
 

新聞旁白:「柯米也描述和川普的私下餐會,他說總統跟他說我需要你的忠誠,我期望你的忠誠。」

傳統上處於獨立地位的FBI局長被總統要求效忠,柯米完全沒接話,2人陷入一陣尷尬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在電話中他說了我沒被FBI調查,在另一次通話中他也這麼說。」

柯米也在聲明中證實,他曾告訴川普FBI沒有在調查他,川普表示對柯米的證詞很滿意,認為這完全是在幫他平反,但美國總統身陷通俄門風波,還是衝擊川普的支持率。

CNN主播:「31%的人認為川普做了違法的事,29%的人說他的行為不合乎道德,但沒違法。」

白宮到底有沒有干預通俄門調查,出席參院聽證會的2名情治首長連忙否認遭到白宮施壓,川普介入調查疑雲一天沒有釐清,恐怕動搖民眾對國家情報體制的信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米#國會聽證#川普#效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582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