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敘國內戰男童遭炸 父親透露:媒體炒作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13:4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敘利亞內戰不斷,去年一名5歲男童遭戰火波及,滿臉是血被送上救護車,畫面透過鏡頭傳到全世界,最近這名男童與父親接受專訪,男孩回到了健康活潑的模樣,而他的父親則透露,孩子當初的慘樣都是部分媒體刻意擴大渲染。

可愛的小男孩依偎在爸爸懷裡,模樣天真無邪,你可能對他很陌生,因為全世界的人只認得這樣的他,被救難人員抱上車,滿身塵土坐在救護車上,這是去年3月,在一場敘利亞內戰中,被炸傷的五歲小男孩奧姆蘭。

 

奧姆蘭父親:「謝謝神讓我們回家,我們的家沒有被毀。」

奧姆蘭與爸爸接受媒體訪問,他穿上了格子襯衫,梳了個旁分頭,打扮整齊的上鏡頭,爸爸說這才是奧姆蘭真正的樣子,訪問中也透露,兒子當初的慘樣,其實是媒體擴大渲染。

奧姆蘭父親:「媒體都是腐敗的,因為這件事情,很多媒體要提供我們好處,像是廣告費等等,但我全部都斷然拒絕了。」
 

強調某些嗜血的媒體,刻意捕捉放大這件事,讓奧姆蘭當時樣子,變成西方國家討伐阿薩德的最好理由。

奧姆蘭父親:「我不想再跟他們玩文字遊戲,但媒體還是繼續把他照片放上網路。」

奧姆蘭的爸爸說,有些媒體或單位想繼續作文章,但他一律拒絕陪外界演戲,偏偏有心人還是不斷炒作,奧姆蘭的爸爸無奈的說,他管不了別人怎麼做,只能幫兒子剪了頭髮改了名,希望生活不要再被打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敘利亞內戰#戰火#內戰#男童#媒體#渲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551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