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美畫面!辣媽邊吃飯邊餵母乳 網讚:超霸氣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11:43
正妹辣媽Corn Hsieh霸氣秀出哺乳照,她說這其實是很正面健康的事情。(圖/Corn Hsieh授權提供)
正妹辣媽Corn Hsieh霸氣秀出哺乳照,她說這其實是很正面健康的事情。(圖/Corn Hsieh授權提供)

不少醫師建議、甚至就連政府也鼓勵,女性朋友多多替小孩餵母乳,甚至還有法律條例明定,婦女在公共在和哺乳時,任何人不得禁制。最近有一名正妹辣媽「Corn Hsieh」,她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在公共場合哺乳的照片,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「超霸氣」、「最美的畫面」。

《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》第4條明訂,「婦女於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時,任何人不得禁止、驅離或妨礙。前項選擇母乳哺育場所之權利,不因該公共場所已設置哺(集)乳室而受影響。」政府也十分鼓勵媽媽們替孩子哺育母乳。

 

「Corn Hsieh」2日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一張在公開場合幫女兒哺乳的照片,她還開玩笑地留言「都妳喝就好4不4(是不是),老娘我也很2(餓)好嗎?」從照片中看到,Corn Hsieh拉開上衣露出左胸讓女兒喝母乳,她自己也沒沒閒著,邊餵母乳邊吃便當,如此畫面既溫馨卻又不失逗趣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,紛紛按讚並留言,而且多是女性朋友。有人看到她邊吃便當、一邊讓女兒坐著喝乳的模樣,笑稱「好有趣的畫面」,但絕大多數網友都直呼「霸氣」,「辛苦了」、「這才是最美的畫面」;還有人直呼「餵母乳的媽咪真的很偉大!」但有不少人重點卻是擺在Corn Hsieh的胸部,紛紛直呼「胸型好美啊!」

Corn Hsieh說,這其實是很健康正面的事情;對於有部分人對於女性在公開場合哺乳一事感到不以為然,她認為「當媽媽是很辛苦的,請大家多多體諒!」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辣媽#正妹#Corn Hsieh#哺乳#霸氣#最美畫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79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