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黎聖母院襲警  遊客舉手受檢驚魂未定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11:3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數以百計民眾今天在法國巴黎聖母院(Notre Dame Cathedral)高舉雙手、面向聖壇,但這並非宗教慶典活動。在聖母院發生襲警案後,遊客直說「我好害怕」。

法新社報導,1名手持榔頭、自稱伊斯蘭國(IS)「軍人」的男子,在教堂外襲擊1名警察後遭警方射傷,這些遊客因此被迫待在教堂長椅上。

 

在這大約1500人中,有許多人是為了一睹教堂知名的彩色玻璃與滴水嘴獸,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,卻沒想到會被要求高舉雙手,以便警方搜尋其他武器。

有網友就將教堂內的畫面分享到推特,表示「警方要求每個人在教堂內高舉雙手。」

與妻子打算在巴黎遊玩5天的42歲美國遊客尼克(Nick)說:「有人用法語、英語和西班牙語要求我們安靜。」
 

事情落幕後,尼克與妻子從教堂走出來時,可見妻子靠在他的身上,驚魂未定地說著「我好害怕、我好害怕。」

攻擊發生在當地時間約下午4時20分,當時這對美國夫婦還在排隊準備進入教堂,不料群眾突然出現騷動,人們開始倉皇奔跑,接著傳出2、3聲槍響。

尼克說,「我們聽說那是名手持榔頭的男子,我們希望他只是個傻瓜,不是恐怖分子。」尼克沒有提供他的全名。

聖母院通訊經理菲諾(Andre Finot)從2樓長老會辦公室聽見警方的第1聲槍響時,就瞭解事情不太對勁了。

菲諾說,「我看見3名警察包圍1名男子,傳出第2聲槍響後,男子倒地。」

遇襲警察僅受到輕傷,攻擊者中彈後,醫護人員隨即將他送往醫院。

英國「鏡報」(Mirror)報導,法國內政部長柯隆布(Gerard Collomb)說,這名據報為奈及利亞籍學生的攻擊者,似乎是獨自犯案。(中央社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聖母院#巴黎#慶典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562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