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扁出席音樂會 陳致中:治療的一部分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23:55

前總統陳水扁,今晚出席高雄一場音樂會,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,短短一段路就走了5分鐘。由於他先前被控趴趴走,高院7月7日要傳喚陳水扁說明;對此陳致中回應,這次出席是經過台中監獄核准,也是職能治療的一部分!而晚間拍攝音樂會時,有3名記者皮夾被偷成了意外插曲。


 

6日晚間前總統陳水扁又現身公開場合!這回他來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聽音樂會,一下計程車支持者一擁而上。

場面頓時變得推擠又混亂,短短一小段路陳水扁走了5分鐘,都還沒辦法靠近入口!但他全程面露微笑,由外籍看護攙扶、自己拄拐杖走進會場。事後陳致中在臉書PO文,表示自己陪爸爸參加音樂會,除了有主治醫師陪同、扁媽也有到場,

陳致中:「這3首歌曲是第一次公演,也謝謝高醫的聲樂社,很謝謝他們!」
 

陳致中受訪時強調,陳水扁晚間出席是受高醫聲樂社邀請,而且表演曲目中有4首歌曲,是他在獄中譜詞創作的,首度公開演出讓他有很多感觸,但這舉動是否踩了紅線?陳致中強調出席音樂會,也是社區職能治療的一部分!

陳致中:「陳順勝教授的醫療團隊,今天晚上也會陪同前總統來聽音樂會,因為這也算是社區職能治療的一部分。」

不過高等法院傳陳水扁7月7日出席,了解是否能繼續審理其他案件,根據了解,陳水扁的醫療小組很可能會提出評估報告,申請核定目前身心不適合出庭,看來就算高院發出傳票,顯然已對重審做足準備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水扁#音樂會#職能治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508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