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獲英超「最佳進球」! 英抗癌男童生命倒數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23:17

來看這感動許多人的故事,英國一名男童,2歲大時被診斷罹患「神經母細胞瘤」,童年幾乎都在醫院和化療中渡過,先前為了一圓小男孩的足球夢,英國足球隊桑德蘭隊,特地安排他和自己最喜歡的足球員見面、上場踢球,但沒想到現在癌細胞復發,數十萬網友都來集氣,希望他度過難關。

和英國足球隊桑德蘭一起站上場比賽,還是球員抱著他出場,這一名小男孩布萊德利羅利,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,還能和球員在場上一起踢球暖身,就連球員休息室都任他自由進出,和每位球員要簽名。

 

抗癌病童布萊德利羅利:「傑曼在哪裡呢?」

撲向最喜歡的球員懷裡撒嬌,布萊德利看起來就像一般小男孩一樣活潑,但其實他罹患了癌症「神經母細胞瘤」,被醫生宣告可能只剩下幾個禮拜可以活。

布萊德利在2歲時,就被診斷出罹患了神經母細胞瘤,為了抗癌他接受了大大小小的手術,小小身體上插滿了管子、還有一道又一道手術傷疤,在經過2年化療後他成功擊退病魔,他的抗癌故事讓許多人深受感動,也有人希望能完成這位小小足球迷的夢想。
 

原本以為能健康長大,但沒想到在去年六月癌症復發,這次癌細胞更擴散至胸部、肺、淋巴結、骨和骨髓,讓布萊德利更脆弱,剛過6歲生日的他已經沒辦法站立,出席生日派對時,雖然能笑著和大家打招呼,但看起來憔悴許多,到場的親朋好友都想盡辦法逗他開心。

抗癌病童布萊德利羅利母親:「他已經比先前好很多了,雖然還是會吐還是不舒服,但他昨晚一整晚都在床上休息,他期待了好久,想要來和他的朋友玩。」

慶生派對上,就連最喜歡的球員都特地現身慶祝,2人因為布萊德利的病變成了好朋友,但是布萊德利的狀況時好時壞,也讓這名足球員一度哽咽。

足球員杰曼迪佛:「我上禮拜才去看過他,我和我女友一起去探病,老實說他狀況不是很好,他沒有什麼進食,但除了這以外,很幸運的是其他都還好!」

日前布萊德利的家人更在臉書上表示,被醫生宣告可能來日不多,許多網友都留言集氣,希望這名勇敢好動的小男孩,能擊敗病魔恢復健康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經母細胞瘤#癌症#足球#英超#集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37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