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季限定版冰沙登場 布丁、茶凍Q彈加入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18:20

天氣悶熱,為了迎戰夏天旺季,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冰飲品搶客,像是連鎖咖啡品牌將從6月7日起,開賣全新「茶&茶」以及「愛爾蘭布丁」2款星冰樂,分別加入「伯爵茶凍」及「咖啡布丁」,口感豐富,採夏季限定,售完為止!
 


星巴克超受歡迎的星冰樂,針對夏季推出2款全新口味,分別是以日本京都抹茶為基底,加入有佛手柑香氣的伯爵茶凍「茶&茶星冰樂」,另一款則以咖啡為基底、結合愛爾蘭奶油風味糖漿、濃縮咖啡鮮奶油,還有滑嫩的咖啡布丁的「愛爾蘭布丁咖啡星冰樂」。

 
 

除此之外!還有隱藏版的「抹茶蜜柚星冰樂」以濃郁抹茶為基底,搭配微酸的蜜柚糖漿,口感清爽很適合夏天!但全台只有時代門市與板橋車站門市限定販售。
 
而同樣鎖定消暑商機的還有全家超商,身為超商現製冰沙始祖的全家,繼去年推出酷繽沙,締造半年銷出 800 萬杯的佳績,今夏強勢回歸,推出辻利抹茶紅豆酷繽沙,主打香濃抹茶加上飽滿台灣紅豆,再度成為打卡夯品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星巴克#星冰樂#茶&茶星冰樂#愛爾蘭布丁咖啡星冰樂#抹茶蜜柚星冰樂#全家#酷繽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530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