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煞不住!貨車爆胎遇聯結車超載 國道上追撞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19:55

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約36k處,接近中午時傳出事故,一輛小貨車爆胎,準備下匝道,卻遭到後方的聯結車追撞,原來正好位處下坡路段,聯結車超載又剎車失靈,小貨車被撞得當場翻覆,車上鋁屑散落一地,國道因此回堵到42k處。


 

高速公路上,小貨車突然爆胎,趕緊放慢車速,眼見就要出匝道,這時行車紀錄器上看到。

小貨車駕駛:「噢!」

車子先往右偏,差點撞到護欄後突然失控,整個往左,打橫180度,然後整輛車翻覆在國道上,車上的鋁屑散落一地,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十一點半,國道一號林口路段,小貨車右後方車輪爆胎,準備下交流道處裡,後方載有鋼卷的聯結車,因為超載,又碰到下坡路段,煞車不及,連續從後方追撞小貨車。
 

國道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張世宏:「半聯結車因為它在下坡路段,因為沒有剎車,注意煞車,在操作方面因為不當,導致煞車氣壓不足,最後導致煞車失靈。」

事情發生後,國道警察趕緊派出多輛拖吊車,除了將小貨車吊離現場,並清理掉落滿地的鋁屑,釀成這起事故,雙方都有違規,聯結車超載3公噸貨物,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可開罰1萬4千元!

而小貨車因為爆胎,再加上輪胎胎紋深度不足,可開罰3千元以上、6千元以下罰鍰,還好整起事件只有小貨車駕駛受到輕傷,人沒大礙,但驚險的車禍,則造成交通大回堵,用路人塞在車陣中至少一小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爆胎#追撞#回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714

0.3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