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埋伏抓女藥頭 警破門意外揪毒趴逮6嫌

記者 葉怡君 王經綸 / 攝影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18:09
圖/TVBS
圖/TVBS

女藥頭以為下大雨警方鬆懈,在家裡辦毒品派對,遭警方查獲!台北市北投警方,鎖定一名尤姓酒店幹部,發現她兼差賣毒,還從中謀取暴利!但她相當狡猾,租了隱密性高的豪宅當作據點,當天3名員警趁著天氣不好,在她住家外等到凌晨4點,原想趁著睡夢中把人帶走,只是才剛破門,就看見屋內正在開毒趴!

警方循線破門要逮藥頭,但沒想到門一打開,屋內滿滿都是人。原本一群人又唱又跳還吸毒,卻在看見警方衝進來後全都嚇傻,動也不動乖乖配合檢查!

 

現場滿地散落毒品包,嫌犯也一個個全趴在地上,不過還有人會錯意,恍神當中誤以為員警是在叫自己!

台北市北投警方,循線鎖定29歲的尤姓女藥頭,特地挑選大雨天埋伏逮人,一開始計畫逮到女嫌,進屋後卻被正High的氣氛給愣住,因為房間內不只有女藥頭一個人,還有5名男子同歡開毒趴。

記者葉怡君:「擔心遭警方給逮到,尤姓女子還刻意選擇較偏遠的豪宅,還租屋販毒!」
 

嫌犯隱身在高級住宅區當中,每個月花3萬5千多元,租兩房一廳的房子,不僅當作自己住處,更用來當作販毒、開趴的據點;不過警方更查出為了賺外快,嫌犯向上游進貨13包的黑惡魔毒品,成本價3千多元,但卻用9萬轉手賣出,從中謀取暴利。

長安派出所副所長黃中珉:「利用引薦她的酒客,到她的住所開毒趴,從事販賣毒品的工作,現場起獲大量的K他命、新興毒品黑惡魔。」

尤姓女藥頭擔任酒店幹部,有多次毒品前科,供稱因為覺得販毒好賺才轉而賣毒,只不過其他被逮的5名男子不斷求情,說是要找嫌犯談事情,卻和嫌犯一起開毒趴,希望警方能夠放他們一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品#酒店#販毒#暴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42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