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多難?徐薇挑戰紅鯉魚崩潰!黑人花百萬挺《吃吃的愛》

記者 【林芷卉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23:50

蔡康永執導的電影電影《吃吃的愛》,找來《康熙》搭檔小S,為她量身訂做劇本,在台上映後票房破5000萬台幣,首映會還找來不少小S的好友,其中陳建州被小S威脅,一定要包幾百場來挺她,還說到「不要忘了我曾經為你跟周玉蔻吵架!」,現在黑人陳建州完全用行動來證明,他說包場算什麼,他直接買4千張票分送親朋好友和工作人員,等於花了上百萬元力挺小S。
 

髮型總監。圖/翻攝臉書

 
黑人談到《吃吃的愛》這部電影,有一個很重要的訊息就是追求夢想的過程!不只小S完成電影夢,其中背後還有一名工作人員,是這次電影的髮型總監,黑人在臉書PO出其中故事,曾經在16歲時因為捲入鬥毆案被通緝,因此不敢回家鄉,也不敢面對家人,最後到台北靠自己的雙手打拚,學得一技之長,成為出色髮型設計師,陳建州也用范范Genquo品牌的名義,買了三千張門票,自己和范范的名義買一千張,總共4千張電影門票,分送給大家,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進戲院支持,並且勇敢追夢。
 
圖/截自影片

荒謬大師沈玉琳也在劇中客串演出,飾演小S的面試官,這次在節目空檔更重現電影「紅鯉魚」的經典繞口令,唸出來完全就是跟片中一模一樣,之後黑人和徐薇也來挑戰,黑人念得還算清晰,不過當徐薇老師在念的時候,娃娃音實在太明顯,第一次沒念對,沈玉琳還在旁邊像評審一樣,要徐薇念五次,徐薇還真的乖乖照念,結果一次也沒念對,直接放棄。
圖/截自影片
#陳建州#徐薇#沈玉琳#吃吃的愛#蔡康永#電影#上班這黨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06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