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戒10.57克拉示愛 安以軒夏威夷浪漫婚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11:24

安以軒和澳門富商老公陳榮煉,遠赴夏威夷舉辦婚宴,而在娶親時,安以軒的伴娘團可是開了不少難題,讓老公陳榮煉吃足苦頭!而在正式婚禮舉行時2人甜蜜亮相,安以軒也套上了10.57克拉的鑽戒,是老公特別挑選的,象徵十分完美我妻;另外2百位到場的賓客,機酒也全都由夫妻倆包辦,也堪稱是世紀婚禮。


 

一身白紗,牽著爸爸的手一路走著,最後交到老公陳榮煉手中,揭開頭紗還親吻了一下額頭,安以軒雖然有流淚,但面對賓客時還是露出幸福笑容。

婚禮選在夏威夷舉辦,場面浩大邀請2百位賓客,機票加上四天三夜食宿全都包,而且每人還有近6萬元的伴手禮,包括遮陽帽、木傘、手機和紀念小冊等等,細心安排全都是為了這一刻,老公陳榮煉拿出10.57克拉的鑽戒,象徵堅貞的愛情,也有十分完美我妻的涵義!

安以軒老公陳榮煉:「我要保護妳一輩子、疼妳一輩子、寵妳一輩子,我要你做一個快樂幸福的陳太太!」
 

藝人安以軒:「當你那一天跟我求婚的時候,我知道你不是一個衝動的人,甚至是根本不需要婚姻去束縛你的人,所以我知道你一定想得很難,於是我就告訴我自己我必須梭哈!」

2人的誓詞超浪漫,不過在迎娶時老公可是吃了不少苦頭,光是發出去的紅包100個,就將近台幣15萬,而伴郎團從吃吐司到伏地挺身樣樣來,伴娘團也是花招百出,好在最後關關難過關關過,成功的迎娶安以軒。








圖/FB 安以軒 An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以軒#世紀婚禮#伴娘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08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