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惡作劇!故意伸腳卡捷運列車門 罰1500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12:14

男子在搭捷運時故意阻擋車門關閉,要罰款!有民眾在台北市民權西路搭乘捷運,目擊一名男子當捷運列車要關門時,居然伸出腳阻擋門,其他人勸導仍不理會,捷運公司查出男子不僅沒買票就進站,還做出阻擋車門關閉,總共開罰3000元。


 

穿著灰色帽T的男子,站在捷運車廂門口,沒想到門要關上時,他突然伸出腳把門擋住,車廂門立刻打開,男子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壞其他乘客,但其他人上前阻止之後他還是不聽勸,再次用腳擋車廂門,事情發生在5日晚上7點多,在台北市民權西路站,這名年約20歲的男子當時自己搭捷運準備回家,但站務人員查出他沒有買票趁機溜進站內來搭乘,甚至出現脫序行為,阻擋車門關閉,一般來說,搭乘捷運時有雙層門,只要有任何一道門碰到阻礙物就會立刻打開,而其實遇上緊急狀況,不只車廂內外都有保護機制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當你在捷運站發生狀況的時候,其實車站內設有對講機可以隨時來跟站務人員聯絡。」

站內的牆上或是門的旁邊,以及在車廂內都設有多個緊急對講機,提供民眾向站務員反映任何狀況!第一時間保全立刻將這名男子帶出車廂,不過還好乘客跟站務人員的反映快,沒有耽誤時間也未因此事故,不過由於男子不僅妨礙車門關閉,更無票進出,捷運公司將會男子裁處總共3000元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#惡作劇#開罰#阻擋#車門#蓄意#關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560

0.1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