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發動中!狂男持刀偷開 2幼童險被載走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5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5 18:33

台中市發生一起隨機偷車案件!但可怕的是,當時車主是準備將2個才「2歲和3歲」的孩子抱上車,沒想到一個轉身,車子就被偷走!事後調閱監視器,赫然發現,原來當時嫌犯手上還拿著刀,他打開車門,立刻開車逃走,不過車主說,當時自己也太大意了,把孩子的東西搬上車後,就先去發動開冷氣,才轉身要去抱孩子上車,也因為這樣,讓嫌犯有機可乘。


 

車主父親:「完蛋了。」

下雨天,一名男子沒撐傘從車前慢慢走過來,怪的是,他戴著手套還拿了一把刀。

車主父親:「來了你看,車門打開,坐上去就開走了。」
 

車主當時準備抱孩子上車,突然聽到踩油門聲,轉身一看,自家車竟然就在家門口被開走了,他急的回頭鑰匙,騎機車追上去。

車主父親:「他跑出去,本來抱孩子趕緊放下來,騎車去追。」

行車紀錄器拍下這畫面,車子往前開,這時候車主騎車後頭追,左轉右轉,嫌犯開了不到一公里,停下來等紅燈,就在這時候車主追上來了,大敲玻璃窗要嫌犯下車,對方卻闖紅燈加速逃逸。

記者洪彩綸:「當時車子就像這樣子停在他們家門口,但為什麼嫌犯要來這裡偷車呢?主要是在幾分鐘前,他就在前面的藥局討了100元,不過被拒絕,走到這裡來偷車。」

進屋討錢沒要成,竟隨機偷車。

受害車主:「他可能看到我在搬東西,東西都搬完才轉身,我離車子不到2公尺的距離抱小孩,要出來的時候車子就跑了。」

端午節當天中午,車主一家準備出門,陸續搬了3趟兒女的嬰兒用品上車,就怕車內太悶熱,很後悔錯在這一步,因為先去發動,開了冷氣轉身抱小孩要上車,車就不見了。
 

車主父親:「(如果)他先把孩子抱進去的話,(就完蛋了)完蛋了,連小孩都會被載走。」

真的好驚險,因為實在無法想像,要是當天「先抱孩子上車」再去搬東西,會是什麼情況,所幸有驚無險,報警後員警積極追查,在隔天抓到嫌犯,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隨機#偷車#監視器#大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03

0.0357

0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