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南總理:將與各國合作繼續推動TPP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5 17:3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越南總理阮春福今天表示,雖然美國最近已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(TPP),但是越方將與其餘各國密切合作,繼續推動TPP協定談判。

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,阮春福今天出席在日本舉行的第23屆「亞洲未來國際會議」,並在開幕式發表致辭時,做了以上表示。

 

他說,「歷史已經證明,不管我們支持或反對全球化,它仍是必要趨勢」;以過去絲綢之路經濟發展舉例,指出「全球化不僅是經濟發展趨勢,而且還反映人類想要走得更遠、追求繁榮及征服挑戰的渴望」。

他又說,越南已經簽署12項自由貿易協定,目前正在參加另外4項協定的談判,包括TPP協定在內。

他還說,越南政府將與最大貿易夥伴美國談判一項雙邊貿易協定;他是首位與美國總統川普會談的東南亞國家領袖,訪美期間,越南與美國已簽署許多貿易協定,金額達數十億美元。
 

他指出,亞洲對全球經濟日益扮演重要作用,亞洲GDP占全球的比重從2010年排名第三增加到去年排名第一。不過,亞洲融入國際社會過程目前正面臨宗教極端主義、恐怖、朝鮮半島、南海和東海緊張局勢及疫情和氣候變化的影響等挑戰。

他並提出三項解決上述挑戰的建議,包括維持亞洲和平穩定環境、促進永續綠色經濟成長以及各國應在國際機制下更好地優化資源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南#TPP#推動#合作#貿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68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