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屋做「毒品代工」 女毒販辯毒粉是「糖粉」

記者 黃子倩 林意傑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5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5 17:36

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藏身出租套房的「毒品代工」工作室,一開始員警上門,裡頭的31歲女毒販還不斷否認自己販毒,強調毒品是朋友寄放的,而且她一直認為,所謂的毒品粉末是「糖粉」,為了脫罪,甚至說自己偶爾會拿這些毒品來當「安眠藥」、「肌肉鬆弛劑」,誇張的說法,讓員警啼笑皆非。
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(坐下啦,怕什麼?來問你這些是不是搖頭丸?是不是?這些是人家寄放的是不是?)對。」

新北市警方查到永和這處住家藏有毒品,持搜索票上門,但警察都搜出一大堆毒品了,身穿條紋上衣的女子,還不停的否認。

警方vs.嫌犯:「(東西全都拿給她看,這個都是嗎?都是搖頭丸對不對?)我不知道,這些都是人家來寄我這邊放的。」
 

女子看起來很緊張,不只回答跳針,還邊說邊哽咽,一副很無害的樣子,但員警在她家中搜出的毒品數量卻愈來愈多,眼看紙包不住火,她見風轉舵,改口解釋說,員警搜出來的其實都是糖粉。

警方vs.嫌犯:「(來這3包是甚麼?)他們說是糖啊!(什麼糖?)你可以找他來吃阿(這是糖嗎?)嘿阿
(帶回來驗,通通帶回去)。」

警方不信女子的說法,因為這名31歲的李姓女子,在永和租的公寓套房,根本就像是專做毒品代工的「個人工作室」,警方在裏頭一共搜出重達520公克含有2級毒品安非他命的毒咖啡粉末,更搜出一粒眠、K他命等各式毒品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據我們了解,他之前曾經有吸食毒咖啡包的紀錄,也有詐欺的這個刑案紀錄,她本身表示說,她之前曾經有這個未成年生子的,所以說這個小朋友已經帶給她媽媽來撫養。」

警方指出,這名女嫌犯本身在卡拉OK店工作,進而結識了吸毒的客人,幾個星期前,透過友人租下房子,負責代工毒咖啡包!但她看到警察找上門,為了脫罪,不只說毒品是朋友的,還佯稱自己偶爾會拿一些來當安眠藥、肌肉鬆弛劑食用,讓員警聽了啼笑皆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出租#套房#毒品#代工#販毒#糖粉#脫罪#安非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89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