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術作業「我的媽媽」…他畫成這樣 網友:他還活著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5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5 18:22
這位小朋友畫出的「我的媽媽」,網友看了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這位小朋友畫出的「我的媽媽」,網友看了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念小學時,學校都會安排「美術課」,老師們也都會出題目要學生畫出,相信各位都有畫過「我的媽媽」。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,有小朋友把媽媽畫成生氣發飆的模樣,網友們看到之後都笑翻了,卻也紛紛擔心他的安危,頻頻問說「他還活著嗎?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內容提到同學兒子在學校的美術作業,題目是「我的媽媽」,最後他還問到「請問他該注意什麼」。從這名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,這個小朋友把媽媽畫得猶如凶神惡煞,就像是一個「大魔王」。臉上不僅有2道刀疤,嘴巴張得超大露出牙齒,頭上疑似有像是惡魔的角,雙手還甚至變成兩條蛇,口中還噴出火焰。

 

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引發網友超級熱烈的迴響和討論,包括吸引1.7萬人按讚、超過1000則留言。

有網友笑稱「媽媽表示:老娘沒有那麼恐怖!」更有人表示「秒懂…」還有人要小朋友「請注意自身安全!」但也有人大讚「真是誠實的孩子!」另外則有網友笑稱「死囝仔,今晚你別想吃飯了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我的媽媽#美術課#大魔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720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