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祖三聖杯」指示…他離職理由這樣寫 網笑:太狂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4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4 16:07
有網友離職理由寫上「媽祖指示」,網友們看了直呼超狂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有網友離職理由寫上「媽祖指示」,網友們看了直呼超狂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出社會開始上班工作後,若是要離職跳槽,有些人不想向主管說明原因,會找一大堆理由搪塞,例如像是「生涯規劃」等理由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離職單,上面寫的離職理由「超狂」,原因竟是「媽祖指示」。有其他網友打趣地說「我的是玉皇大帝指示的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是一張辭職申請書,他發文提到「真人真事,我老婆公司同事寫的離職申請!神明指示!誰敢不從?但萬一主管是信耶穌的…」

 

從這張離職申請單上,看到要離職的這位朋友從事的是「採購」工作,除了將到職日和辭職生效日期填上之外,另外在「辭職種類」的欄位上,他勾選了「自請離職」;下一欄的「離職原因說明」,一共出現了包括「個人職涯規劃,轉換職涯跑道」、「身體微恙,回家休息」、「現有工作志向不合」、「繼續深造進修」、「無法兼顧家庭」及「其他,請說明原因」共6欄勾選。

這位民眾勾選的是「其他,請說明原因」這個欄位,但他的理由卻是讓人十分吃驚,「媽祖指示,敝人不適合待在XXXX,經三聖杯(聖筊)確認。」

這篇po文之後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吸引超過1.1萬人按讚、350則留言。
 

有網友戲稱「主管:經我家關聖帝君18次聖杯,駁回離職申請。」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應該要找玉皇大帝吧!」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地回應「愚痴的人,才會把自己的命運交在2個博杯身上。」另外有網友笑稱「請受我一拜!」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#離職理由#媽祖指示#生涯規劃#超狂#神明指示#耶穌#玉皇大帝#關聖帝君#聖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1110

0.2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