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鮮超市開戰!全聯打年輕牌、頂好跨足外送

記者 張允曦 劉懿萱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3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3 19:01

台灣生鮮超市兩大龍頭,頂好和全聯較勁意味愈來愈明顯,全聯先是跨入網媒,以逗趣的小編打入年輕人市場,門市擴張到快9百間;頂好則要以服務取勝,網購導入外送服務,主打北市12個行政區,不論晴雨,2小時內就能送達。


 

紅通通葡萄、蘑菇、豆芽菜,挑好放進籃子裡,但仔細看,正在買菜的人,居然是門市人員!

門市人員:「揀貨是要抓當天最新鮮的貨,才準備出貨給客人。」

買菜不是要自個煮,對著手邊訂單,要幫消費者採購,頂好跨足網購外送,動動手指APP就能下單,滿千免運費,還主打兩個小時就會送到你家!
 

記者劉懿萱:「門市就是倉儲的概念,利用這樣的優勢呢,從架上快速拿起生鮮,送到消費者手中。」

挑好貨快速包裝,接著外送人員隨即上門,取貨裝箱,下雨天免出門,台北市12個行政區全交給他來辦!

民眾:「像這種下雨天不方便,就可以滑手機網購,晴天當然就是要出門,就會來這邊晃。」

民眾:「忙碌的時候,工作的時候,就會想要這樣子的服務,比較方便,也會省時間。」

搶進網購市場,頂好無非是看準,消費者有需求,不過端看頂好,全台門市不斷縮水,從500變228家,對手全聯卻動作頻頻,經營網媒、小編互動,打入年輕人市場,全台門市更擴張到9百家,是否因此很有壓力?

頂好行銷長周怡君:「怎麼樣的一個利基,對我們公司來講,未來的策略跟發展是最有利的,當然我們會朝這樣的方向去前進。」

不同全聯快速擴張,頂好策略性砍掉營業虧損門市,但就怕市場版圖因此跟著瘦身,外送導入網購,預計能帶動3倍成長,開拓新的市場商機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生鮮超市#較勁#網媒#外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518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