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機淹水賀陳旦說「漏水」 陳鳳馨:第一步先學會硬拗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21:32

暴雨來襲,桃園機場2日上午再度遭到水襲,禮品大街淹水約1至3公分不等,許多員工都脫下鞋襪,拿起畚箕與水桶幫忙清理。曾承諾桃機不淹水,交通部長賀陳旦被訪問時表示:「這次不能說是淹水,而是漏水。」賀陳旦認為此狀況是雨量過大排水不及,並非機場管理的疏漏。對於這樣的說法,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上直接點名,說賀陳旦硬抝,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在政論節目中,陳鳳馨表示:「桃園機場這次雨勢沒有特別的大,上一次的淹水是因為底下在工程,排水系統堵住了,出問題;現在是從屋頂下來,你說屋頂積水所造成的,我就不懂,屋頂不是工程嗎?那屋頂造成的積水,難道不是工程問題嗎?」

 



主持人趙少康也說:「理論上你屋頂不會積水,你水會排下來嘛,怎麼會積在上面還漏下來呢?那更嚴重,在我來看!」

陳鳳馨指出:「我覺得一個負責任的官員,認知有問題,才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。如果第一步先學會硬抝,我不客氣的說像賀陳旦面對蘇花公路坍方,以及面對這次桃園機場積水所導致的淹水,這兩件事情如果你的基本態度都是硬抝的話,你是沒有能力解決問題的!」
 



相對於賀陳旦,立委鄭運鵬曾說過,民進黨執政4年內,桃機又因大雨淹水就請雞排。他事後透過臉書發文,表示「桃機因雨淹水,承諾的祭品來了」,將在6月5日發送雞排,立法院40塊、三個服務處各20塊,共100份。他無奈的表示「去年的今天,也是桃園機場因雨淹水的同一天,嘛咖拜託一點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雨#豪雨#桃機#淹水#漏水#賀陳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405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