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績連年跌! 陸屈臣氏祭AR試妝挽狂瀾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20:11
圖/TVBS
圖/TVBS

屈臣氏是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的零售帝國中,相當知名的一個企業,20多年前進軍大陸市場,還被視為是首屈一指的個人護理、美容品牌,但近幾年,屈臣氏在大陸的神話破滅了,業績連年下滑,現在,他們不得不祭出新招,力挽狂瀾。


 

我變我變,我變變變,從小清新到狂野party,螢幕上出現各種逼真妝容。

屈臣氏員工:「像我不習慣化妝的,我也很難想像我自己化完妝是什麼樣情況,這個的話可以讓你先感受一下嘛。」

沒錯,就是相中消費者體驗,乍看還以為這是什麼美顏相機,其實它是屈臣氏在大陸祭出的最新武器,AR虛擬試妝,廣受小資女喜愛的韓國彩妝也通通引進門市,這個過去給人保健、美容日用品印象的品牌,正進行一番大改革。
 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屈臣氏進軍中國大陸已經28年了,總共有超過3千家門市,最近這個來自香港的品牌終於開始改頭換面,不過變革似乎來得有點遲。」

大陸民眾:「我好像很少逛屈臣氏,(原因是為什麼)現在網路上面都可以買到啊。」

大陸民眾:「(會去那裡買彩妝嗎?)不太會,(原因呢?)就一般的話都是找朋友幫我代購。」

事實上,這個老牌的零售企業正在面臨巨大壓力,從2013年開始業績一路下滑,先是增長放緩,在去年更出現負數,品牌老舊、電商夾擊和各種相似類型百貨出現都是原因,怎麼在一片廝殺中生存,屈臣氏力挽狂瀾,求翻身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屈臣氏#業績#下滑#改革#AR#零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765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