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遭斷掌焚屍 警逮1嫌疑「詐賭」惹殺機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李建瑩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19:17

台中1日凌晨發生一起斷掌焦屍命案,一名56歲林姓男子,雙手掌被人砍斷,遺體遭到焚毀,棄屍馬路,警方懷疑,疑似是詐賭引發殺機,以車牌追人,並且根據死者平日交友狀況,逮捕一名林姓嫌犯,警方表示,林姓嫌犯的車輛內,遺留血跡,認為他涉嫌重大,懷疑他開車到人煙稀少的重畫區內,棄屍焚毀後,躲到商務旅館內,儘管林姓嫌犯偵訊時全盤否認,但仍被依殺人罪移送。

斷掌焦屍案發生在台中13期重劃區內柏油路上,遺留明顯燒焦痕跡,保全人員報警後,才讓命案爆發,警方查出死者是林姓男子,遭人斷掌棄屍焚毀。

 

記者李建瑩:「焚毀屍體的地點,平常是被紐澤西護欄阻擋,這裡不開放車輛通行,警方不排除嫌犯看準這個原因,才會選在這裡焚毀屍體。」

警方懷疑,斷掌命案可能跟詐賭有關,林姓死者56歲,是台中人,沒有工作,警方查出他交友狀況,比對路口通行車輛,追出48歲林姓男子。

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:「屍體的狀態是呈現全身性的燃燒現象,主要燃燒範圍是在上半身,所以導致面部毀損。」
 

林姓嫌疑人同樣是台中人,凌晨開白色轎車離開命案地點後,隨即更換平時開的名車,入住台中北區旅館,被員警破門逮捕。

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:「嫌犯交通工具後車廂車子內,不管是前後座都有採獲到相關的生物跡證。」

警方查出白車上遺留血跡,認為林姓男子涉有重嫌,儘管他全盤否認,但警方已經掌握相關證據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林姓嫌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斷掌#焚屍#命案#詐賭#血跡#車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87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