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槓上賀陳旦!傅崐萁:他非常反對蘇花改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1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21:07

端午連假期間,蘇花公路再度因落石中斷,對東部交通造成嚴重影響,引起許多民怨。花蓮縣長傅崐萁喊話,要求早日進行蘇花改二期工程,交通部長賀陳旦則回應「不存在第二期工程」。傅崐萁在6月1日上政論節目,對此再度槓上賀陳旦,說當時蘇花改通過的那天晚上「賀陳先生在空中跟我交會,他非常反對蘇花改。」


 

傅崐萁在節目中表示:「賀陳旦部長沒有太多這方面的專業常識,我們可以理解,因為他不是學交通的。在去年4月,蔡總統任命他為交通部長的時候,他就已經公開的宣示,已經核定的交通建設他會來做,如果還沒核定的就不做。」



他接著說:「我想一個部長在還沒有正式接任,就已經公開放話,蘇花改已經核定的部分他就做,沒核定部分他就不做,他完全不去了解民間的疾苦是怎樣的一個狀況。他個人的這種意識,跟這種觀念,完全沒有辦法成為政府的一個首長。」
 

傅崐萁也透露,在蘇花改正式在環保署通過的當天晚上,當時也受邀上電視台發表看法,「賀陳先生在空中跟我交會,他非常反對蘇花改。我想,一個反對交通的人,卻被萬民共同擁戴的蔡總統任命為交通部長,我想這是今天為什麼蔡總統從七成的滿意度跌到只剩18個百分點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傅崐萁#蘇花公路#蘇花改#賀陳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42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