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鯉魚歌超洗腦!網友自編19招跳「鯉魚舞」

記者 沈瑾暘 陳宥翔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1 19:22
圖/TVBS
圖/TVBS

主持人小S跨足大銀幕,在電影《吃吃的愛》不計形象搞笑耍寶,票房驚人,3天開出3500萬的成績,是本年度的國片冠軍,而小S在電影裡自創「鯉魚歌」,現在就有網友編成舞蹈,教大家19招跳鯉魚舞,招數名稱超好笑,包括尿急想游泳、鯉魚缺水、老派打招呼,短短一天就有近20萬點閱率。


 

鯉魚歌:「紅鯉魚與你,你與綠鯉魚,紅鯉魚與綠鯉魚與你與驢!」

小S鯉魚歌因為電影爆紅,現在還有人自編鯉魚舞!

鯉魚歌:「爭氣點!大家跟上來,1234,1234,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,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,紅鯉魚與綠鯉魚,與你與驢!」
 

搞笑自編廣場舞,號稱19招學會鯉魚舞,意外在網路上爆紅,有趣的是,招數名稱都超搞笑!

舞者CHAMPION:「這一招就是我們的鯉魚缺水,往上打兩下,wave滑下來,老派打招呼,方塊步加上浮誇的嘴臉,因為我們想說,舞蹈加上比較有趣的名稱,比較會讓別人容易記得這個動作。」

包括尿急想游泳、鯉魚缺水、老派打招呼,編舞的其實一群舞者,才花30分鐘就簡單編出鯉魚舞,要讓大家容易上手!

舞者夏娃:「因為電影最近的熱潮,我們就有這個靈感。」

舞者CHAMPION:「而且還沒有人有這支舞出來的時候,我們就想說用一個廣場舞是大家都可以學的,好玩這樣子。」

影片PO上網,一天就吸引近20萬點閱率,趁著電影正夯,鯉魚歌超洗腦,順勢編成一支舞,鯉魚歌不只能唱也能跳,不少網友說,這應該就是新一波的廣場舞了!

鯉魚歌: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,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,紅鯉魚與綠鯉魚,與你與驢!」
 

#小S#吃吃的愛#鯉魚歌#舞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01

0.1232